二手餐飲設備估價html模版陳楚生:寫好瞭給寶寶的歌 希望是個小女孩


京華時報8月5日報道 8月1日,陳楚生通過微博首度承認瞭他已經與相戀長達13年的女友領證結婚,並即將當爹。8月3日,陳楚生接受瞭本報記者的獨傢專訪。陳楚生稱,他已經為即將到來的寶寶寫好瞭一首歌曲。

京華時報記者侯艷

準爸爸微博宣佈婚訊

8月1日,陳楚生通過微博承認瞭他已經與相戀長達13年的女友領證結婚,並即將當爹。陳楚生在微博中寫道:“過去的13年,我們的愛情沒有傳說中的那些偶像劇橋段,更沒有什麼富二代、富婆包養的狗血劇情。有的隻是兩個最平實的年輕人從懵懂的二十出頭一步步細水長流地走到今天。在未來的很多個13年裡,我們將開啟1+1=3的模式,繼續平凡真實的油鹽醬醋茶,將生活進行到底。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願大傢都能收獲自己的幸福生活。”

陳楚生的愛情宣言真摯、質樸。陳楚生透露,微博文字是他寫的,計劃在生日當天宣佈婚訊還有即將當爸爸的喜訊,結果生日之前被偷拍到,又遇到臺風這樣的突發事件,打亂瞭他的計劃,“我也不是做瞭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隻是跟我的計劃完全不一樣。因為老婆都已經懷孕瞭,這個事情瞞不住的,生孩子要順其自然”。

13年感情靠彼此信任

談到與妻子13年的感情,陳楚生坦言,彼此信任很重要,“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講這件事情,很多東西是一種順其自然,一定不是因為某一個原因,但是信任在這裡面肯定是不能沒有的,對彼此的信任。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你愛對方要愛到那個程度,其他東西都不重要。”陳楚生坦言,他和妻子早在唱酒吧就認識瞭,“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從認識之後,我們一點點地建立自己的傢,彼此都付出的特別多,一路走過來,有時候你跟身邊這個人聊到過去的一些片段,她會幫你補充很多你自己忘記的東西,讓我覺得雖然很平淡,但每一個腳印其實有個人一直在旁邊陪伴。”

談及如何給另一半安全感是個難題,陳楚生稱,隻有時間能夠說明一切,“這個圈子確實有很多有的沒有的消息出來,雖然她說不介意,但是心裡面會不會有想法呢?肯定也會有。那我能做的就是除瞭工作以外,盡量去陪她,讓她有安全感。”

希望能是個小女孩兒

陳楚生透露,他已經給寶寶寫好瞭一首歌,“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這麼長,一直都希望有這麼一天到來。發現時間過得真的特別快,十多年一下子過去瞭。我們有時候想,幾年前生的話,小孩子已經打醬油瞭”。

聊到更喜歡男孩還是女孩,陳楚生坦言二手廚具收購,他的天平更偏向女孩,“我是覺得如果是一個女孩的話,我知道怎麼去疼愛她。但是一個男孩的話,我要教他怎麼樣獨立和自立,在這兩個天平上,我是比較偏女孩一點。”

現在的陳楚生已經進入準爸爸的角色,他會和妻子一起看《爸爸去哪兒》(在線觀看),還準備把擱置很久的做菜功力恢復一下。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台中二手設備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e511o1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